2024-04-19

台糖量販會員愛心捐點 歲末送暖為伊甸失能家庭加點愛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台糖量販店選在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舉辦「點亮每個家捐點做公益」捐贈儀式,象徵著平安夜報佳音,將裝載著與會員共同捐贈的點數所換得等值的物資,親手交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關懷「失能家庭」需要。

▲台糖量販店舉辦「點亮每個家捐點做公益」捐贈儀式,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人員合影。(圖/台糖量販屏東店)

活動已邁入第三年,捐點活動至107年10月18日~12月12日,為期56天,只要會員捐1點台糖量販加碼捐1點,讓1加1的力量大於2,化作實質的幫助,在歲末之際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點亮失能家庭。

台糖量販表示,藉由捐點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關注家中有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小小的點數也能發揮大大的愛心,也期許企業能成為更有溫度的量販店,本次活動會員愛心不減,活動總共募得330萬點,將點數兌換成「台糖茄汁鯖魚、紅鮭魚、玉米罐頭」等值物資,在捐贈儀式會上,由身心障礙的大朋友們代表授贈,伊甸基金會每年在農曆年前都會為失能家庭舉辦圍爐活動,當天會將愛心物資贈予參與的300多個家庭,在享用熱騰騰溫暖年菜之餘,也能感受到台糖量販會員的愛心關懷及年節歡樂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