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韓國瑜全國客家後援會大團結  義民廟廣場造勢熱情強強滾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韓國瑜全國客家後援總會團結大會於1月8日晚上六點在高雄市褒忠義民廟廣場舉行,由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客家委員會和屏東縣客家委員會及世界客屬總會共同主辦的造勢活動中,邀請了10個客家歌謠團體,輪番演出精彩的客家歌舞;同時,邀請來強強滾等超強助選五虎將助講,更是激起現場民眾一陣陣熱情,會場旗海飄揚。

▲主辦單位中國國民黨范成連主委、高雄市黃桂香主委及屏東縣羅志明主委。 (圖/高婕)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出席,世界客屬總會總會長邱鏡淳、世客榮譽副理事長鄧崑耀、中國國民黨范成連主委、高雄市黃桂香主委及屏東縣羅志明主委及高雄市各客屬同鄉會、客家歌謠班等客屬幹部都出席站台,熱情的客家鄉親擠滿高雄市褒忠義民廟廣場及周邊通道,選前2天,前總統馬英九呼籲民眾:1月11日ㄧ定要出來投票,將最優秀的客家子弟黃柏霖送入國會,大家要為2號韓國瑜、2號黃柏霖加油!!

▲邀請來強強滾等超強助選五虎將助講。 (圖/高婕)

黃柏霖表示,選舉剩下2天,他很感謝一路以來受到高雄市民的信賴、栽培,他也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一個在地的好子弟;路口拜票及掃街拜票上達百次,他對選情有信心,外界反應都很好,但還要靠市民朋友栽培,幫他拉票、固票、催票,團結拚到最後一刻,才能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