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葉壽山與翁立友、謝龍介合體 蒞屏市建國市場拜票

【記者黃崇能/ 屏東報導】 屏北立委候選人葉壽山今天上午在金曲歌王翁立友、最親民的謝龍介、前立委王進士陪同下,分進合擊進行寒冬送暖、市場掃街,受到選民熱烈歡迎,婆婆媽媽們更是紛紛掏出手機爭相合影,更送上鳳梨,指葉壽山的選情有翁立友的「旺來」力挺,還有龍介仙的「龍旺」加持,選情一定旺旺來、逆轉勝,攤商更有哏的送上一根冬蕉和兩粒橘子,讓三人拿在一起就是選情一百分,頓時選民情緒高漲,更有菜販送上好彩頭,大喊「1號葉壽山凍選」。

▲葉壽山今天上午在金曲歌王翁立友、謝龍介、前立委王進士陪同下進行寒冬送暖、市場掃街。(圖/葉壽山競辦)

清晨葉壽山支持者群聚在中正及廣東路口,陪同葉壽山進行路口拜票,支持選民表示,在關鍵時刻還是要站出來,一定要讓好市長成為好立委,而且在投票前每天都會發動更多支持者,陪同葉壽山一起進行路口拜票。

▲葉壽山主張65歲以上免繳健保,失智能及行動不便者由政府照顧。(圖/葉壽山競辦)

上午10時,葉壽山和翁立友獲悉市長林恊松要去探望86歲的獨居老人張林秀群,因為她申請中低收入戶,因女兒有存款不符申請資格,但是年關將屆兒女並未前來探視,老人家每月只靠敬老金3628元生活,還要付房租,生活困頓。翁立友因私下一直在做公益,因此在葉壽山陪同下一起去探望無依的獨居老人,並致贈紅包聊表心意,並期盼所有為人子女者,逢年過節再怎麼不得意,一定回家探望父母。葉壽山則表示,人生其實有很多的無奈,需要大有為的政府做更周全的照顧。所以他主張65歲以上免繳健保,失智能及行動不便者由政府照顧。

▲葉壽山在翁立友、謝龍介,以及前立委王進士等人陪同下,抵建國市場進行拜票。(圖/葉壽山競辦)

上午10時30,葉壽山在翁立友、謝龍介,以及前立委王進士等人陪同下,抵建國市場進行拜票,所到之處擠滿人潮,各式手機齊出,要求合影聲不斷。為避免人潮影響業者生意及交通,葉壽山不斷向店家致意,各攤商則是送上旺來、好彩頭、香蕉,要為葉壽山招來好彩頭,好運旺旺來。謝龍介則表示,整個藍軍氣勢,近日已發酵進入逆轉勝,最後的衝刺就是迎向勝利。他呼籲選民,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立委請支持1號葉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