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李四川回屏東老家 掃街拜票助葉壽山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晚(5日)陪同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到屏東夜市掃街拜票,現場許多鄉親爭相與李四川合照,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李四川表示,葉壽山在高雄市府社會局長任內表現優異,包含推動珍珠媽媽計畫(未婚生子),愛心餐券等社福政策不遺餘力。

▲許多鄉親爭相與李四川合照,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圖/葉壽山競辦)

說到為何贊成葉壽山回屏東參選立委,李四川表示:我也是屏東人,好人才還是應該回到屏東家鄉做最大貢獻,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

▲李副市長特地蒞臨屏東市與屏東鄉親見面拜票。(圖/葉壽山競辦)

李四川說,他是小琉球人,以前必須到屏東市才能搭車到高雄,後來雙園大橋通車後,他到屏東市的次數雖然少了,但是對屏東夜市的美味還是有很多回憶,包含以前冰品店的枝仔冰是四方形的,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葉壽山陪同高市李四川副市長品嘗屏東夜市美食。(圖/葉壽山競辦)

昨晚葉壽山臉書同步直播,截至今日中午已有3萬人次觀看,3千餘人按讚,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四川伯很可愛」、「李四川副市長,感謝您為高雄舖路,我們高雄人都看到了,阿山哥加油」,網友也站出來替葉壽山加油,希望他能進入立法院替屏東鄉親爭取福利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