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前往藥頭住處遇交易毒品 布下警網逮獲

▲在狹窄道路上,對李的機車三面夾擊,成功困住逮捕,並在李男身上起獲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圖/屏東縣警察局屏東分局)

 

【屏東時報/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循線得知藥頭行蹤及住處,前往途中,正遇李姓藥頭在路邊交易毒品,警方預先準備三車,在狹窄道路上,對李的機車三面夾擊,成功困住逮捕,並在李男身上起獲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指出,為強化查緝毒品,實施向上溯源的策略,日前逮捕一名藥腳後,警方持續掌握線索,層層向上溯源,發現毒品來源全來自於李O學藥頭(男、75年次,毒品前科),經事前蒐證,掌握相關犯罪證據後,又得知李嫌在家中休息時,持獲准搜索票由所長王登永率員查緝,途中行經西勢火車站前恰遇該李嫌與身分不明男子聊天,遂在旁就地埋伏,伺機見雙方離去後,大批員警迅速上前將李姓藥頭包圍,李姓藥頭原本欲騎車逃離現場,見已被團團圍住,只能乖乖就範,隨後在李嫌身上起獲安非他命毒品(重33.87公克),經初驗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惟李嫌辯稱否認有販賣毒品之犯行,警方持續調閱李嫌通訊紀錄,積極擴大追查其他販賣事證。

警方表示,施用及持有毒品危害自身身體健康,販賣毒品危害無數人身體、生命安全,為打造無毒家園,從你我做起,若發現有可疑之人事物,請立即通知警方或撥打110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