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妙善聖堂秉持觀音慈悲濟世 關懷弱勢、讓愛永久

【記者宋祥霖/ 美濃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妙善聖堂」供奉妙善觀音菩薩,聖堂秉持觀音菩薩慈悲濟世救人宗旨,長期熱心地方公益,109年傳愛不停歇,1月6日上午由宋憶鈴總幹事帶領一行20人,來到美濃區吉園養護中心,以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愛。

除了歌舞紓壓,讓阿公阿嬤感受溫暖與開心,同時特別 甜心辣媽姜皓晶跟陳玫均 2位老師 肚皮舞震撼鼓舞,妝乎水水雨傘舞, 歌曲舞蹈表演 , 表演真精彩 讓阿伯看的也流口水了,讓長輩們 開心 等待迎新年。吉園養護中心陳負責人與住民家屬們表示,感謝妙善聖堂關懷傳的志工服務伙伴們,大家齊力合作的演出 推拿服務,讓長輩們好開心。

▲ 甜心辣媽姜皓晶跟陳玫均老師, 肚皮舞震撼鼓舞,妝乎水水雨傘舞 歌舞表演 (圖/ 記者宋祥霖)

總幹事宋憶鈴指出,為關懷弱勢,舉辦「妙善觀音夢想之家 關懷弱勢讓愛永久」活動,帶著志工外展到養護中心關懷長輩,今天邀請小啟田 李聰明 、李淑雲 、林珍妮 、曾榮茂 、王榮富 、李麗華、甜心辣媽姜皓晶、童怡嘉、陳玫均、陳文山、郭紘信、林 宏等12位實力派歌手,唱出動人歌聲,感染著現場每位住民、家屬與工作人員。未來妙善聖堂將持續推廣觀音菩薩勸世助人精神,福澤廣植人間,讓愛與溫情的「善」力量擴散至各角落。

▲ 童怡嘉老師 古典大飄扇: 弱水三千 歌舞表演 (圖/ 記者宋祥霖)

妙善聖堂但因為從事慈善公益活動與義演多年,更常帶領義工們行善,在地方上民眾多所知悉。妙善聖堂,也是高雄市希望愛公益協會之友,除服務地方之外也把愛擴散,為社會增添一股愛的力量,讓需要幫助的大眾獲得神來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