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賀!高市府人事處 榮獲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業務績效考核「特優獎」!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人事處業務績效優異,榮獲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8年度人事業務績效考核直轄市政府組「特優」佳績,人事處處長陳明忠於(12/31)市政會議將本項榮耀獻給市長。

本次績效考核項目在「落實人力數量管理」、「促進健康快樂公務職場」等6項政策目標均有佳評。尤其在人力數量管理之策略,人事處開創運用力行人事費零成長機制,各機關據以檢視預算規劃進用員額期程,使人力配置更契合業務需要,協助機關彈性用人落實政策目標,有效抑制員額成長;績效能獲得中央肯定實屬不易。

人事處在市府團隊支持合作下,歷年來人事業務績效優異,屢獲中央人事業務績效考核優勝。陳處長表示,本次獎項展現之豐碩成果係來自全體人事團隊的共同努力,對於自訂工作項目績效獲總處評語為「以提高員工福利價值為核心,輔以數位科技,規劃員工福利新局,有創意且看得見人事同仁之用心」,更是給予我們人事團隊既貼切又實在的鼓舞。人事處未來亦將秉持熱情、專業、積極的服務態度,成為協助各機關推展業務的「推手、助手及救援手」之精實後盾,讓市府員工能適才適所、樂在工作,使高雄市政府能成為全國最快樂幸福的友善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