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林岱樺公佈了首支的宣傳短片 嫁給高雄不只是口號,更是行動

▲林岱樺希望藉此表達她早已把自己嫁高雄的決心與對地方的熱愛。 (圖/林岱樺服務處)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岱樺於12月25日公佈了首支的宣傳短片,影片除了以類似電影預告片的方式來呈現過去多年來的努力與成果外,同時也希望藉此表達她早已把自己嫁高雄的決心與對地方的熱愛。

在影片發表會一開始,先由立委林岱樺的母親林李美以嫁女兒般的心境,將林岱樺帶入影片發佈會場。林媽媽說,在前一天晚上接獲女兒林岱樺告知將以穿婚紗的方式呈現在鄉親面前,當天晚上的心境有如嫁女兒般的不捨,直到凌晨還在流淚,林媽媽也懇請鄉親可以再給林岱樺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林岱樺希望藉此表達她早已把自己嫁高雄的決心與對地方的熱愛。 (圖/林岱樺服務處)

林岱樺團隊除透過螢幕展示影片外,訪問過程中,也向在場人員說明了拍攝構想與訴求。據團隊表示,當初構思如何呈現—「嫁給高雄的立委」這個概念時,就與委員花了不少時間來進行溝通討論,希望能超越傳統的思維,拍攝出一支與眾不同且活潑有趣的影片來提供民眾注意,進而讓選民對委員的形象與風格,有更進一步的具體認識。因此;決定參考電影預告片的方式,期望能讓民眾除了看見委員長期以來的努力與成果外,也能讓鄉親看見委員溫柔與親民的一面。又展現出委員在爭取地方權益時,所顯露出來的那份用心與堅毅。

林岱樺表示,正如團隊成員所說,除了希望透過此支影片的拍攝與發佈,能讓民眾看見自己長期對地方的用心與成果外,更想傳達出自己對於「把自己嫁給高雄」這件事,不只是口號,更是行動。畢竟選舉一到,許多的選舉口號也被候選人喊得震天價響,但如何能讓台灣更好、高雄更進步;還是要以決心和務實的行動來完成。

▲林岱樺希望藉此表達她早已把自己嫁高雄的決心與對地方的熱愛。 (圖/林岱樺服務處)

會後,林媽媽透露,對林岱樺這個女兒每日早出晚歸為民服務的日常作息非常不捨,母女兩人同住屋簷下,最常閒話家常的內容都是她今日為鄉親爭取到哪一些項目、服務了哪一些項目,雖然不捨,但也覺得欣慰,最後不忘催票,希望鄉親好友們2020年1月11號投票日,敬請出門投票給1號林岱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