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愛國家、愛國旗 傳愛600公里路跑

傳愛路跑活動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超馬上校鄒雙喜與全國青溪總會發起「愛國家 愛國旗」傳愛路跑活動,全程約600公里,26日從屏東鵝鑾鼻燈塔出發,一直到台北富貴角燈塔,7天以接力方式完成,希望發揚愛國精神,激昂愛國情操,砥礪軍民向心,鼓舞全民士氣,提倡運動風氣,強化國民體力,形塑跑者風範,協力全民國防。

26日是第一天,由國民黨黃國屏主委閻建軍、恆春鎮長盧玉棟、墾丁里長張昌益、鵝鑾里長謝春敏、恆春工商校友會理事長林文德等人鳴槍起跑,沿途行經枋寮婦女會與地方民代,設置補給站,加油打氣,第一天終點站潮州鎮公所,周品全鎮長與公所團隊,特別迎接致意!

鄒上校感謝本次活動,各級政府、民代的協助,也感謝屏東縣林姓宗親會副理事長林育先協助聯繫相關事項,讓活動順利,希望喚起國人的愛國情操,也期盼大家在路上看到他們可以參與路跑或加油打氣!

林育先表示,因為這幾年選舉的紛擾,統獨之爭,國人愛國精神越來越薄弱,某些人更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視為某些政黨的工具或是台獨底下的遮羞布,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我們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國旗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不屬於特定政黨,而是屬於全體國人的重要資產,更需要我們大家的守護,此次超馬上校鄒雙喜與全國青溪總會舉辦的愛國運動,值得大家致敬,更值得效法,一起愛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