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 傾聽住民心聲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於25日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及新進榮民座談會」,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藉座談會了解榮民問題及需求,以提升榮民生活照顧之服務品質,共128位榮民及工作人員踴躍參與。

▲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於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及新進榮民座談會」。(圖/屏東榮家)

首先由由家主任介紹新進住民張建國等16位,在場榮民及工作人員熱烈掌聲表示歡迎。為增進榮民健康飲食觀念,由高松經理講述營養均衡攝取鈣質的衛教宣導。並邀請內埔分局來宣導交通安全及行車應注意事項。

和平堂張伯伯感謝榮家工作團隊的協助,上一季討論的問題已解決,現場每位榮民長輩的提問,各組室主管予以問題解答與說明。家主任結論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只是榮民長輩的家,也是所有職員工的家,創造和諧快樂的環境要靠大家一起努力!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要告訴自己要快樂,人生旅途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沒什麼好計較的,所以快樂要自己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