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那雙看不見的手 生命鬥士楊恩典感動分享

▲。(圖/)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世界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女士, 12月15日蒞臨長治愛加倍靈糧堂, 分享她個人生命成長的故事以及對六龜育幼院的介紹 ,到場聆聽的有長治鄉長古佳川等貴賓,在邱見利牧師的引導下,現場聽眾聆聽楊恩典帶給大家許多的感動分享 。

▲楊恩典現場作畫。(圖/范家豪)

楊恩典表示,自出生沒有雙臂,被送到六龜孤兒院收養 ,在楊牧師院長夫婦的照顧下 ,建立自己能夠獨立生活的習慣以及對自己的自信心,而 楊師母常告訴恩典說:自己可以做的事 ,要自己學會, 不要依賴別人, 因此她從小被訓練學會自己刷牙 ,自己吃飯 ,甚至縫衣服 ,煮菜等等 ,養成她獨立自主生活的習慣 並且樂觀進取的精神 ,加上有基督信仰的培育和信心 ,讓楊恩典從小對自己的未來 充滿了盼望。

▲長治愛加倍靈糧堂分享那雙看不見的手分享講演。(圖/范家豪)

過程中楊恩典也分享了 他和先生陳信義交往的過程,她提到幸福是要努力爭取的!「感謝上帝」他們夫婦有非常美好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 ,也培育了一對健康的子女,上帝也為他們預備了自己的住家,在買房子的過程 ,上帝不斷的賜福讓她在高雄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夫婿陳信義及兒子陳大衛。(圖/楊恩典)

會中有段感動的小插曲,是來了一位遠居在新竹,目前在屏東縣政府服替代役邵先詠役男,楊恩典透由社工介紹下瞭解邵男無私奉獻做公益點滴非常感動,並致贈自傳『那雙看不見的手』一書及聖誕賀卡,勉勵他繼續發揮愛心,楊恩典也呼籲大家 關心六龜孤兒院,她所創作的畫, 義賣所得都是捐給培育她成長的六龜孤兒院,來照顧更多需幫助的孩童。會中恩典女士所散發出因著基督信仰而來的樂觀、信心、認真、感恩 及對生命的熱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而現在身為人妻,為人母更是盡她最大努力與先生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 實在成為這個世代美好的榜樣。

▲楊恩典贈書及賀卡給大粉絲邵先詠役男。(圖/范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