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榮家 歸仁-岡山國防知性之旅自強活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榮家為了更加提升榮民精神生活,鼓勵長輩能走出戶外,於11舉辦「國防知性之旅參訪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歸仁營區及岡山航教館」,由家主任王少谷帶領安養、養護、失智榮民與員工及志工共同歡喜參與。活動行程包含: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岡山航教館等處。

▲屏東榮家為了更加提升榮民精神生活舉辦「國防知性之旅-參訪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歸仁營區及岡山航教館」。(圖/屏東榮家)

本次活動共64人參與,活動編組伴隨人員全程陪伴,使長輩能安心愉快地享受旅程,營區當日活動有部隊任務介紹、隊史館參觀、AH-1W眼鏡蛇直升機及OH-58D戰搜直升機簡介等;航教館活動為各式戰機介紹,這趟國防知性之旅相當有意義。

家主任王少谷表示本次「國防知性之旅」歸仁營區開放,讓長輩開心的一同見證國軍建軍備戰的精實成果,過程中榮家的員工和替代役都跟著自身負責的長輩,從頭到尾都維護的非常安全,令人感動!為了促進長輩身心健康,未來將多多規劃長輩樂活出遊,永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