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屏大橋入口意象 屏東夢想起飛試燈

▲高屏大橋屏東入口意象設置,城鄉發展處張桂鳯處長(左二)至現場試燈。(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張詠斯/屏東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慶將至,屏東縣政府將在高屏大橋屏東端兩側以「夢想起飛」為主題,設置飛鳥翱翔天際的動態展示,並結合屏東農業地景及生態風貌,與搭配燈雕色彩變化,在濃厚的佳節氣氛交織下,型塑高屏大橋屏東入口意象,同時迎接溫馨的耶誕氣氛。

▲高屏大橋屏東入口意象,設置飛鳥翱翔天際的動態展示,與搭配燈雕色彩變化。(圖/屏東縣政府)

城鄉發展處張桂鳯處長至現場試燈,並展示燈光展演以多層次律動及漸變編排,構成川流不息充滿希望的群鳥飛舞展翅,平日燈光以白光為主,星期六、星期日則為綠光、紅光呈現,民眾看見紅綠光就可感受週末假期愉快心情,同時每晚各半小時將呈現1分鐘獨特編排的夢想起飛群鳥動態飛舞的展演。

▲高屏大橋屏東入口意象設置,城鄉發展處張桂鳯處長(左二)至現場試燈。(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表示,整體照明以飛鳥環繞為意象,除點亮門戶入口,更具有獨特國境之南的自然生態氣息,也同時歡迎世界各地遊客到訪屏東,渡過浪漫耶誕節慶,並攜手一同點亮2019台灣燈會

▲整體照明以飛鳥環繞為意象,一同點亮屏東2019台灣燈會。(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