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蘇震清林邊後援會成立 民進黨要角站台力挺

▲。(圖/蘇震清服務處)

【記者黃星瑜/林邊報導】 立委蘇震清12月9日在競選總部主委曹啟鴻家鄉林邊成立後援會,前縣長曹啟鴻、立委莊瑞雄、水利會長黃信茗、縣黨部主委許展維、縣議員林玉花等人站台助講,呼籲大家「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蘇震清、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及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9日另有南州、崁頂、佳冬後援會成立,成為繼4日成立新園、竹田、萬丹、潮州後援會之後,第2波成立的鄉鎮後援會。

9日另有南州、崁頂、佳冬後援會成立。(圖/蘇震清服務處)

蘇震清說,他在林邊跑基層的時候,對方看他的眼神或許陌生,但態度卻是熱情的,都為他加油,表示要跟他一起挺台灣。他相信選民會做正確的選擇,一定會支持能夠守護台灣、為屏東爭取建設及做好服務的蘇震清。他也呼籲屏北鄉親支持鍾佳濱,讓鍾佳濱、蘇震清一起當選。他當選之後,必定與莊瑞雄委員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莊瑞雄指出,林邊是最有水準的地方,當年他參加立委補選,得票率達到67%,希望蘇震清的得票率也能夠從67%起跳。他轉任不分區立委後,原有的3個服務處維持運作,蘇震清當選後又設3個服務處,屏南就有6個服務處,屏南也會變成有2席立委,2個人一起為大家打拚。他要強調沒有所謂換將問題,因為政黨內部本來就可以做適才適所的調配,讓每個人的戰力得到最大的發揮。黨中央認為他適合為黨的政策做辯護,所以他轉為不分區立委,並擔任蔡英文總統的發言人;蘇震清基層戰力夠強,可以確保屏南立委席次,因而來到屏南參選。

莊瑞雄說,總統大選一定要支持蔡英文,不僅是因為光聽到「總統故鄉」的稱呼就感到臉上有光,更重要的是屏東人的女兒會照顧屏東,高鐵、高雄捷運都要來屏東,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已經動工,恆春支線鐵路也來了,以後還會跟蘇震清一同爭取屏南快速道路。蔡英文當選總統也需要國會過半,事情才可以做好,先進戰機採購案等能夠在立法院通過,就是因為立委席次過半,所以要讓蘇震清當選。

林玉花、黃信茗都強調蘇震清熱心為民服務,也努力為地方爭取經費,為了台灣好,只要是民進黨所支持的人選,大家都要挺到底,「蔡英文一票、蘇震清一票;蘇震清一票、蔡英文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