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革命實踐研究院 研究員結業座談會

▲。(圖/中國國民黨黨部)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於12月9日由林火旺院長到屏東縣主持革命實踐研究院結業研究員座談會,與會學員一致齊喊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下架民進黨。

▲林火旺院長到屏東縣主持革命實踐研究院結業研究員座談會。(圖/中國國民黨黨部)

立委第一選區支持葉壽山、第二選區支持周佳琪、山原選區支持章正輝,會後國民黨青年團在總團長田方倫率領下,前往中山路黃昏市場、民族夜市進行肥皂箱街頭開講,一群由田方倫率領的國民黨青年團,在屏東市民代表傅健雄的引言下,說出了他們的心聲,傅健雄強調,因屏東縣沒有大型產業,致屏東小孩必須外流、北漂,必須離鄉背井,與家人分離,因此希望大家給屏東年輕人回家的機會,總統支持韓國瑜、第一選區支持葉壽山。

▲前往中山路黃昏市場、民族夜市進行肥皂箱街頭開講。(圖/中國國民黨黨部)

蔡元喻說,民進黨說年輕人的月薪5萬元,這是事實嗎?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月薪9萬元、趙怡翔口譯哥月薪28萬8千元、…這都是事實,300萬的台灣年輕人月薪不到3萬元也是事實,楊蕙如手下的網軍,只要罵罵國民黨,即可月領1萬元,這是什麼社會?公平嗎?

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則謂民進黨上台時喊出謙卑、謙卑、再謙卑,又說是最會溝通的政府,但我們覺得他是最會酬庸的政府,蘇貞昌選輸去當行政院長,林佳龍選輸去當交通部長,中央各部會、國營單位充滿了酬庸,這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青年團團長田方倫謂:青年人最關心的事應該不只是網路訊息,而是過去三年來大家過得好不好、薪水有沒有提高、工作有沒有穩定、有沒有錢養家活口…如果政府對這些起碼的要求都做不好,就應該換人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