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第十屆會員大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8日在屏東和樂餐廳辦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現任理事長陳明達(議員),荷松總會南區會長許嘉富,屏東憲兵隊鄭中校也都參與此次會員大會。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屏東和樂餐廳辦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出第八屆理、監事。(圖/記者何勁陞)

本次大會在會員學長熱烈的參與投票下,在現任理事長陳明達(議員)主持開票結果選出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八屆理、監事,並選出鍾東珍為第八屆理事長。

現任理事長陳明達(議員)表示,很感謝屏東後憲協勤大隊從成立到現在所做出的付出與奉獻,使得協勤大隊在屏東縣是日益茁壯,再來感謝各位後憲學長及梅荷夫人在後面默默的支持才能夠在這個時候畫下完美句點。

▲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屏東和樂餐廳辦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出第八屆監事。(圖/記者何勁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