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蔡英文&邱議瑩支持者成立大社、六龜後援會 共同力挺高票當選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今(7日),總統蔡英文和立委邱議瑩的支持者分別在大社、六龜成立後援會,吸引不少支持者前往加油打氣,大家對蔡總統、邱立委的高票連任都充滿信心。立法委員邱議瑩於兩屆八年裡,為當地爭取了許多建設及權益,得到民心,讓選情持續看漲,贏得第一選區版圖基礎,為蔡英文連任之路,開拓了不少票源。

▲ 邱議瑩委員表示:感謝大家的在那麼冷的天氣還來到現場支持、一路相挺。(圖/高婕)

邱議瑩委員表示:感謝大家的在那麼冷的天氣還來到現場支持、一路相挺,深受鄉親愛護、牽成為地方服務,這場選舉對高雄跟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的選舉,要選出能夠守護台灣主權、顧台灣的總統、立委及政黨,否則會像香港現在這樣,將來也無法有自由的言論。
儘管大局勢對民進黨有利,但千萬不能大意,還是得拜託鄉親固票及拉票,明年1/11的選票非常重要,要來守護民主,讓蔡總統與議瑩都能連任國會要過半,為國家、百姓做更多的事。

▲ 小英競選總部的直播車「辣台號」也來到現場。(圖/高婕)

後援會成立開始前,小英競選總部的直播車「辣台號」也來到現場,立委邱議瑩與兩位年輕直播主持人在網路上聊聊選區內的特色、政績、政見及最近的時事,除了與與年輕世代拉近距離,也要來搶攻年輕族群的選票。

除了當地發展協會、愛心婦女會主動表演熱舞助興外,知名歌手孫淑媚、許志豪等前來獻唱祝賀,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與市議員張勝富、江瑞鴻、林富寶等貴賓都專程趕赴站台,與支持者共同力挺蔡英文、邱議瑩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