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耶誕主題亮點多 站前水舞聖誕Show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聖誕節」開幕至今驚喜不斷,不僅以「金色奇幻童話世界」打造各式金色藝術燈飾及夢幻主燈冰晶城堡,讓民眾彷彿回到天馬行空的童年時光,更將於1221日至25日每晚降下冬雪,打造浪漫的雪國氛圍。而驚喜不僅如此!本次縣府特別結合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打造期間限定的水舞燈光聖誕Show,將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觀感體驗。

▲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聖誕Show 配合聖誕節期間(108年12月7日至109年1月1日)於每日晚間5點至10點演出。(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火車站前水舞噴泉廣場開放至今深獲縣民及來訪旅客之好評與讚賞,而因應「屏東聖誕節」開幕,特別以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搭配燈光璀璨變化及強烈水柱展現出各種型態樣貌,打造視覺與聽覺的雙重奇幻饗宴。

城鄉發展處表示,本次水舞燈光聖誕Show 配合聖誕節期間(108年12月7日至109年1月1日)於每日晚間5點至10點演出,整點將以知名聖誕歌曲搭配水舞主秀,而整點30分將呈現3分鐘獨特編排的水中聖誕樹燈光秀展演。也特別提醒民眾駐足觀賞時,務必遵行道路交通規則,並共同維護整體環境整潔。

蛻變後的屏東站前門戶,透過融入新生命和城市美學,不僅成為縣民及來訪旅客駐足觀賞、拍照打卡熱門景點,更大幅提升整體景觀並逐漸完成城市縫合目標,誠摯歡迎各地遊客揪團到訪屏東,凡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今年的「屏東聖誕節」及站前水舞燈光聖誕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