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韓家軍為護國家、護憲法、護子孫 大小金門環島替韓國瑜造勢

▲屏東韓家軍要逺征大小金門替韓國瑜造勢。(圖/屏東韓家軍)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縣韓家軍庶民串聯起團結一心的力量!訂12月11日至13日將穿上國旗裝,披起大國旗當披風,搭著飛機由小港機場出發,飛往至大小金門!配合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

召集人李品蓁說,為期三天二夜的行動,全程穿上國旗裝,騎著租來的機車綁上國旗,把中華民國的國旗,炫風般的從台灣本島迎接來到大小金門。

用愛國心以行動的力量,喚起台灣人民看見中華民國的國旗對國家有多麼重要!沒有國,那有家呢?沒有國旗的國家怎麼算是 一個國家呢?

這一次的庶民行動,就為了等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全民的庶民總統 韓國瑜,讓台灣人民知道,台灣本島以外,中華民國還有台、澎、金、馬這幾個重要島嶼與軍事基地,所以在台灣本島以外,這些島嶼對於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有多麼多麼重要。

▲屏東韓家軍要逺征大小金門替韓國瑜造勢。(圖/屏東韓家軍)

登上大小金門島的愛國迎國旗的行動,配合起團結一心庶民力量,順道至大小金門登島幫庶民總統韓國瑜拜票請託,報名聯絡人李品蓁-098511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