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冬戀民歌、暖心回味」 12/7晚間千禧公園登場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每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訴説我們每階段的故事,隨伴著成長過程,總能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首歌。今年屏東市公所將在12月7日晚間7點於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冬戀民歌 暖心回味」民歌音樂會活動,以民歌音樂作為主軸,讓大家細細回味,一場充滿台灣味的民歌饗宴。

▲「美聲天后-許景淳」獻唱思想曲。(圖/記者范家豪)

民歌音樂會邀請「民歌男神-施孝榮」、「金曲雙株-南方二重唱」、「三金歌王-殷正洋」、「學生情人-于台煙」更是重金禮聘「美聲天后-許景淳」壓軸登場,一首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歌曲,帶領觀眾重溫年輕時光,找回最純真的自己,同時也讓年輕人一起認識民歌、熟悉民歌、傳承民歌。

▲「美聲天后-許景淳」獻唱思想曲。(圖/記者范家豪)

民歌是四、五、六年級生青春洋溢時代共同的回憶,陪著大家一起經歷青春無悔的歲月,以簡單旋律譜成的歌曲,唱出心中的喜怒哀樂,讓大家琅琅上口,貼近人心。活動當天讓民歌歌手在現場傳達真誠之情,在涼風徐徐的冬天唱出最暖心的聲音,引領現場觀眾回味過往,回到民歌的單純美好的年代。

▲屏東市長林恊松致詞。(圖/記者范家豪)

在這美好的周末夜晚屏東市長林恊松誠摯邀請全國各地好友及屏東市民朋友們,大家在12月7日晚上一起相約屏東市千禧公園草皮廣場聆聽民歌,陶醉在民歌的旋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