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立委邱議瑩、總統蔡英文 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宋祥霖/ 旗山報導】 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議瑩與蔡英文總統聯合選總部的晚成立,陳健仁、賴清德、陳菊、陳其遇、卓榮泰等重量級人物都來站台,與雲集嘉賓齊聲加油、祝福,近萬支持者把旗地區擠得水洩不通,「凍蒜」聲不絕於耳,充分展現邱議瑩扎實的地方實力。

邱議瑩委員在第一選區的選舉氣勢扶搖直上,為民進黨開出红盤,在高雄市穩住一席,但她還是不敢大意,仍展現出戰戰競競的選戰精神,於(冊日)晚上假旗山體育場舉行「辣台派聯盟團結台灣晚會」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稱以凝聚守護民主、團結台灣共識,近萬支持者陸續湧人會場,萬頭鑽動「凍蒜」聲不絕於耳,讓 邱議瑩有動力繼續拚、繼續衝。

為了再提高聲勢,副總統陳健仁,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重量級人物,都專程前來站台力挺議瑩,且分別授旗及披採帶,請高雄辣台派要團結支持民進黨,讓英文與「辣台妹」邱議瑩都能高票當選,台灣有有前途及希望。

▲ 近萬支持者把旗地區擠得水洩不通 (圖/ 記者宋祥霖)

此外,金曲歌后詹雅雯、金曲歌王林生祥與知名歌手許志豪等人,也都用美妙的歌聲,表達對「辣台妹」 邱議瑩 的支持期許引發親共,一起可護台灣價值,歌聲響徵當、歡樂氣氛充滿 整個旗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