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蘇家班演大戲 屏東人憤慨不買單、民進黨自甘墮落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立委周佳琪發言人盧玟欣及縣議員李世淦召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自甘墮落。(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昨27日通過「呼籲支持屏東縣兩個選區現任立委」,國民黨屏東縣黨部28日召開記者會強力譴責,民進黨自甘墮落,脫離民意,完全拋棄創黨的核心價值,令人不齒與遺憾。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民進黨已經屈服於蘇家班勢力,蘇震清因涉及誠美材案,使民進黨將蘇震清從不分區安全名單中剔除,豈料在蘇家班強大壓力下,民進黨竟然將已提名的立委莊瑞雄換至不分區,由空降蘇震清參選二選區,不提名也不徵召,所以蘇震清在中選會的政黨登記欄標註無黨籍。民進黨不敢保證蘇震清的清白,昭然若揭?看看蘇家班(蘇嘉全、洪恒珠、蘇震清)演的大戲。

這場民進黨蘇家班大戲看的大家霧煞煞?阿珠的眼淚全都是假,當初說的參選到底?全都是為了蘇震清鋪路,蘇家班為了政治利益竟然如此的工於心計,玩起黨內搓圓仔湯的把戲,先把莊瑞雄換到不分區立委13名,莊瑞雄趁機撒嬌,於是再升到第10名,條件說好了,蘇震清空降到屏南參選,把民進黨的制度破壞怠盡,視遵循黨內體制參加初選的鄭朝明於無物,不但民進黨員看的目瞪口呆,更把屏東的選民當成憨人,民進黨的價值觀竟淪落到這種地步?

11月14日,民進黨中執會對不分區提名名單陷於難產,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上留下「予取予求」四字。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寫下「害民進黨、害蔡英文的那些人,吃完白食之後,竟然還可以開口要副餐」。請問指的是甚麼?

廖婉汝質疑,小英說的司法改革在那裡?還是小英的黑手要介入司法?小英要與這種人在一起嗎?如果蘇震清被司法起訴?蔡英文、卓榮泰要下台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發言人盧玟欣指出,民進黨每次都派空降的人來屏南參選,藐視屏南地區的鄉親,不尊重屏南的民意,只求拿到自己的政治利益,讓屏南鄉親很反感。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立委周佳琪發言人盧玟欣及縣議員李世淦召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自甘墮落。(圖/記者廖銘瑞)

盧玟欣說,民進黨認為只要是綠色的,推個西瓜就能當選,只求拿到政治利益分配,分到利益就拍拍屁股離開,打定主意要把屏南騙好騙滿。她呼籲屏南的鄉親,要用選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