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泰國網紅組團遊屏東 大呼過癮泰好玩泰好拍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泰國著名網紅、部落客組踩線團暢遊屏東,挖掘屏東特色觀光亮點,充滿眷村氛圍的勝利星村文創園區,每位專業網紅穿著旗袍,透過鏡頭留下美麗記錄!更期待每位國外遊客喜愛的打卡熱點「夜宿海生館」,在海底隧道下打地舖,近距離欣賞海底隧道與小白鯨、魟魚、企鵝,親身探索夜晚中海洋的秘密,留下深刻印象,稱讚下次還要再帶更多朋友一起來體驗。

▲國外遊客喜愛的打卡熱點「夜宿海生館」,在海底隧道下打地舖。(圖/屏東縣政府)

由交通部觀光局駐泰國辦事處邀請當地網紅組團,由屏東縣政府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力推廣屏東觀光,精心安排深度體驗行程,前往大鵬灣、小琉球之外,縣府更安排到勝利星村文創園區、休閒農場,以及體驗夜宿海生館,就是要讓網紅們拍的過癮,大力推廣給更多泰國民眾知道,不只好吃好玩,還有更多優美景點好拍。

▲勝利星村文創園區深度體驗行程。(圖/屏東縣政府)

泰國部落客表示來台灣已經好幾次,曾經走訪其他縣市後,覺得屏東無論在氣候、料理、熱帶水果及環境,和泰國些許相似,印象最深刻的是當地人的熱情,屏東有很多在地美食小吃、宗教廟宇、豐富生態、多元族群文化與歷史,絕對是一個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的渡假勝地。

▲勝利星村文創園區深度體驗行程。(圖/屏東縣政府)

交通旅遊處表示這些年積極拓展東南亞旅遊市場,2019年泰國市場持續穩定成長,經由中央與地方近年來的努力,泰國越來越多民眾知道屏東,尤其是像三年一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福安宮等特色廟宇,一直是許多泰國遊客必訪之行程,配合明年1/16日起新增清邁高雄航班,將觀光結合宗教文化,透過傳統儀式、宗廟建築和人文歷史等景點,再串連鄰近觀光特色及美食小吃,體驗不同文化洗禮,推展全新的旅遊型態讓泰國朋友愛上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