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展現藝氣」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聯展 隆重開展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展現藝氣」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聯展,自108年11月23日起至12月1日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展出,集結了藝文界菁英精選72件作品,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往欣賞。

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長期耕耘於南台灣藝文界,以整合藝術團體的力量,協助政府推展藝術文化,促進國際文化交流,提昇高雄市藝術水準為服務宗旨。此次參展的55位藝術家來自高雄市各類別藝文團體現任或榮譽理事長,是南部地區極具代表性藝文界的領頭羊。

▲民眾欣賞畫作。(圖/記者高婕)

72件作品以多元藝術風貌平面立體同時呈現於展覽空間,涵蓋油畫、水彩、水墨、書法、攝影、撕畫、花藝及雕塑等類別,作品多以藝術生活化為導向,並融合東西方美學,展現創作者對畫面表現的創意思考,藝術風格多元紛呈,是一場精彩絕倫的精神生活饗宴!

▲「展現藝氣」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聯展。(圖/記者高婕)

展覽期程:即日起至108年12月1日;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