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 李四川:鼓勵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今(20)日出席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典禮,他感謝三大公會舉辦「2019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審慎的以第三方公正單位的角度,選出最優秀的建築工程,包括土木、水利、環保、汙水等所有工程,以此鼓勵所有的工程界,並提升公共工程的品質。

▲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圖/高市府工務局)

李四川表示,今年市政府工務團隊推行了很多創新,包含路平五大措施、道路挖掘管理自治條例的修法、高雄好亮力節能、智能路燈雙管齊下的民間融資PFI政策、建照流程簡化100天及違章建築執行要點修法等。此外,他也期許各區至少都能有一個特色公園,包括所有公園廁所的清潔度也能夠是五星級。

▲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圖/高市府工務局)

本次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高雄市政府以無障礙之家北區分院興建工程、小港區南星路第三期改善工程、臨海工業區市管道路改善計畫、衛武營共融遊戲區、旗山圖書館、87期重劃區及旗美污水下水道等案獲得29項金質獎的殊榮,顯示市府對於施工品質技術的精進作為受肯定。

▲2019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頒獎。(圖/高市府工務局)

工務局表示,今年統計至(20)日,於各項建設及考核共獲得37項肯定,獲獎連連,對工程人員來說,是莫大的鼓舞,除與大家分享這些榮耀,未來仍會繼續努力,以嚴謹的態度將工程品質推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