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來長治鄉認養路燈,除做公益又可獲贈月曆 期間至12/31止

▲長治首創認養路燈就送精美水果月曆。(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戶陸續前往廟宇點光明燈,不過現在點光明燈已不稀奇,點亮夜歸人回家的路,推廣安全回家正盛行。長治鄉公所希望民眾一起來響應『點亮溫暖,安全回家』活動。

根據長治鄉公所建設課統計,目前長治鄉內路燈約5,000盞,一年路燈電費耗貲三百多萬,雖然目前傳統路燈已慢慢汰換為LED路燈,所需耗材及工程費用龐大,對公所造成不少負擔,因此古鄉長佳川推廣『點亮溫暖,安全回家』不餘遺力,認養數量逐年增加。

古鄉長表示,路燈對於晚歸民眾何其重要性,希望大家一同來響應『點亮溫暖,安全回家』認養路燈活動,讓用路者有一條明亮又安全的路。另外,為感謝及鼓勵大家參與路燈認養,今年長治鄉公所首創額外加贈精美水果月曆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家戶至長治鄉公所建設課認養一盞路燈伍佰元,除了點亮愛心,亦可獲得精美水果月曆乙份,如認養二盞路燈則贈送兩份,依此類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及感恩狀。

▲長治首創認養路燈就送精美水果月曆。(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公所定時夜巡路燈,亦讓民眾的愛心不浪費,確實照亮用路人,以保障鄉親安全。建設課表示,歡迎民眾鄉親至長治鄉公所建設課共襄盛舉認養路燈活動,讓我們『點亮溫暖,安全回家』持續發光。詳情請洽 長治鄉公所 建設課 (08)736-8215轉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