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內埔警分局於萬巒豬腳節 熱鬧宣導反毒

▲透過計程車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星瑜/萬巒報導】 萬巒鄉公所26日、27日封路於褒忠路、民和路段舉辦「2019萬巒豬腳農產文化節暨珍惜水資源宣導活動」,將轄管內埔警分局列為協辦單位,期前該分局參加各項籌備會議,除配合公所進行封路管制,以維交通安全外,該分局並向公所爭取設攤進行反毒宣導,希望到場的遊客,在參與各項活動、品嚐各項美食之際,也能多認識「毒品」,將「全民反毒」的概念深植人心。

▲透過計程車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圖/內埔分局)

除了豬腳節慶祝活動外,萬巒鄉公所系列活動包含一早的馬拉松賽跑,活動會場吸引近2000名的跑者及遊客,內埔警分局為能召喚遊客到攤位,出動反毒打卡挖空板,的確吸引甚多跑者及遊客到攤位瞭解分局宣導內容,並要求拍照。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執法的工作除了取締不法以外,更希望借由活潑的宣導方式教育民眾能配合政府反毒工作。蔡分局長很感謝萬巒鄉公所提供場域,供同仁進行宣導;也希望宣導的工作能持續,並遍及轄區各個角落。

宣導攤位同時進行政風反賄選及長者交通安全宣導,並提供現場民眾的各項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諮詢,走入人群的宣導方式,可謂真正做到「警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