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陸籍高中生來臺畢旅 恆警助尋回遺失手機

▲。(圖/恆春分局)

【記者黃星瑜/恆春報導】 陸籍遊客柯女高中畢業旅行至墾丁旅遊,表示剛從後壁湖漁港搭乘計程車到達墾丁,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失於車上,心急如焚地走到墾丁派出所報案,經蔡員循線追查,透過計程車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

透過計程車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圖/恆春分局)

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近日見陸籍高中生柯女心急如焚走入派出所,向蔡員表示剛從後壁湖漁港搭計程車到墾丁,下車後才發現不小心將手機遺失車上,連忙報警尋求協助。

經蔡員循線追查,聯繫上當時的計程車司機,透過該司機的幫忙,順利找到遺失的手機,讓焦急的失主如釋重負,對蔡員的協助深表謝意。

陸籍高中生柯女表示其與友人一同至墾丁遊玩當作畢業旅行的回憶,才遊玩第一天就發現手機遺失,讓他驚慌失措,急忙到派出所尋求協助,經蔡員熱心幫忙,取回失而復得的手機,因遺失手機這段插曲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柯女不停地跟蔡員及計程車司機說聲「謝謝」,並主動要求蔡員一起合照留念後開心離去。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遺失財物時有所聞,下車前務必再三檢視隨身物品及行李,養成記錄搭乘交通工具車號的習慣,萬一不幸遺失物品,也能立即提供予警方協助尋回遺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