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內埔警志工中隊 籌資救助轄內車禍亡故遺眷

▲。(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星瑜/內埔報導】 陳姓男子(59年次)任職於屏東縣某一國民小學,擔任代課教師一職,公餘之際仍不忘進修,目前於內埔鄉某科技大學攻讀碩士班,日前陳男一如往常騎乘機車到校上課,詎料在校門前路口與一自小貨車發生碰撞交通事故,天不假年,陳男傷重不治,當日即辭世,而陳男膝下無子,陳妻亦未有固定工作,生活頓失經濟支柱。

在校門前路口與一自小貨車發生碰撞交通事故。(圖/內埔分局)

內埔警志工中隊長羅金連得知上情後,除轉介張榮發基金會、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協助申請急難救助外,並協助籌措相關喪葬費。28日羅中隊長偕副隊長廖滿珍等及內埔警分局志工承辦人一行5人,前往陳男停靈處進行慰問。陳妻對於羅中隊長等人到訪,非常驚訝;並表示由於事發突然,渠一時亂了方寸,亦不知如何求援。對於內埔志工中隊突如其來的「雪中送炭」,甚為感激。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志工中隊向來協助分局各項協勤及為民服務的工作,對於羅中隊長率領隊員發掘民瘼,並付出關懷及協助,蔡分局長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