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明揚國際送愛 家扶兒聖誕圓夢

▲明揚國際公司同仁開心參與送愛溫暖家扶兒活動。(圖/記者范姜誼)

【記者范姜誼/屏東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再過二個禮拜,充滿祝福又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首度與屏東家扶合作「圓夢家扶 愛在明揚」活動,認領屏東家扶41名扶助兒童耶誕願望。

▲明揚國際公司同仁開心參與送愛溫暖家扶兒活動。(圖/記者范姜誼)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設立,主要以生產專業高爾夫球為事業,秉持「誠意、創意、滿意」為經營理念,董事長劉安晧深感企業在地回饋之重要性,帶領公司全體員工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今年特別號召同仁一起扮演聖誕老公公,準備聖誕禮物圓家扶兒童心中的夢想。此次受惠的41名屏東家扶兒童分別居住在屏東縣境33鄉鎮,企業與公益結合,共創社會善的循環。

明揚國際將家扶兒童心願卡掛上聖誕許願樹,41張心願卡立即被公司同仁的愛包圍,馬上認養一空!明揚國際主管表示:有認領心願卡的同仁得知公司舉辦『送愛到家扶』的活動,開始每天存下一筆錢準備禮物,期待自己也能當一名手心向下的送愛天使。

年僅11歲、家住潮州鎮的小威,心願卡寫著:希望有雙直排輪鞋,期待未來成為一名運動家,明揚國際同仁看見後,不僅為小威購買直排輪鞋,又擔心小威剛開始學習會受傷,而更加貼心加購從頭到腳的專業護具,期待小威可以安心且安全的學習。

年僅11歲、家住高樹鄉的小愷,現在最大的心願是~期待聖誕老公公送一台烤箱,讓他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麵包。這樣看似簡單的事,對家境辛苦的小愷家庭狀況來說,十分困難;因為小愷每天一早活力來源,吃的是善心人士捐贈的麵包,又家中無烤箱,小愷多是吃從冰箱保鮮拿出來的冰冷麵包,明揚國際同仁心疼小愷的背景,藉由此次送愛活動、寒冬即將來臨前,一圓小愷的心願,讓小愷可以早日吃到熱呼呼的麵包。

屏東家扶扶幼主委,也是一名企業家的方文哲表示:一個成功的企業,不僅要開創事業提供工作機會舞台、也要穩定員工職家平衡,最重要的是帶領員工用行動去落實公益善行、社會企業責任,期待藉由明揚國際的拋磚引玉,可以有更多有心有愛的企業一起加入家扶愛的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