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榮服處關懷志工李顏富 表達慰問感念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方擎國今15日上午偕同專員孫慶祥、蘇慶祥等人前往關懷慰問榮欣志工李顏富女士,李媽媽今年77歲,擔任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志工服務長達13年,前陣子因為騎車摔傷,方處長特別攜帶雞精禮盒前往關懷慰問,感念李媽媽的辛苦奉獻,望能安心在家養病,調養身體,幸有孝順兒子李金龍社區組長的照護,讓她能快速復原,展現愉悅笑顏。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方擎國處長關懷榮欣志工李顏富,並叮嚀注意行車安全。(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李媽媽表示,自己都會固定排班前往高榮屏東分院志工服務台服務民眾,包括協助推輪椅、收件服務及諮詢等服務,院裡的人都認識她,她也因為熟悉醫院環境,樂於從事志願服務;兩年前也因為車禍關係,致腳踝處骨折,幸好及時開刀處理,迅速恢復健康,當時榮服處也曾派員關懷並致贈急難慰問金,今再度受傷,所幸僅是膝蓋皮肉之傷,是不幸中大幸;方處長表示,感謝李媽媽長期奉獻服務,並叮嚀住家到醫院距離長,電動機車加速度快,要更注意安全。

李媽媽感謝榮服處的關懷並表示,自己除會騎車外也會開車,年紀逐年漸長,老化速度更快,會更注意自己的安全,雖然是高齡志工,但服務熱忱不減,希望回復健康後再度投入志工行列,服務需要幫助的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