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舉辦 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及踩街遊行

▲民眾熱烈參與國慶踩街遊行活動。(圖/記者廖銘瑞提供)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屏東縣競選總部、屏東縣韓家軍與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昨10日上午發起慶祝108年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及踩街遊行,民眾熱烈參與。

活動自上午8時起在屏東市永大新城舉行升旗典禮,由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主持,與會人員包括屏東市長林協松、前立委蘇清泉、前縣黨部秘書長林育先、屏東縣議員唐玉琴、陳揚、李世淦等、屏東市民代表方華雄、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共有民眾500多人參加,民眾高唱國歌及國旗歌,上午9時轉往屏東市慈鳳宮集合,韓家軍分送小國旗給民眾,在鹽埔鄉的森巴鼓暖場表演與呼口號後,隨即展開踩街遊行,由慈鳳宮經永福路、中正路右轉公園路、仁愛路、民生路折回逢甲路右轉中山路返慈鳳宮,全程約一公里多,共有近3,000人參加。

▲民眾熱烈參與國慶踩街遊行活動。(圖/記者廖銘瑞提供)

民眾廖振翔表示,屏東縣韓國瑜總部主委王進士發動國慶遊行,大家穿上國旗衣,揮舞國旗参加遊行,隊伍綿延沿途商家路人自動熱情高喊中華民國萬歲,韓國瑜當選。手上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小國旗,成為路人爭相索取的寵愛,這次遊行沒有動員只是社群互告,却看到了民眾們自動熱情來参與 ,讓屏東人見到了熱愛國家的無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