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台灣與韓國觀光交流 慈善棒球賽

▲韓國觀光交流慈善棒球賽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辦。(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姜誼/屏東報導】 韓國全羅道於12月8日由團長鄭普碩、總教練沈賢燮率領ZOMAZOMA韓國明星棒球隊來台,12月9日與隊長孫協志、副隊長阿翔帶領的台灣SUN STAR明星棒球隊假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辦慈善友誼賽,屆時將能看到台灣藝人與韓國明星帶來一場「2018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

▲韓國觀光交流慈善棒球賽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辦。(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為加強台韓雙向觀光交流,促成本次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的活動,別於過往,屏東縣政府特別在明星隊抵達當日以台灣最具在地文化特色的「辦桌」,為遠從全羅道來的韓國明星隊接風,也藉此給予最大的集氣鼓勵。

▲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圖/記者范姜誼)

2018年全羅道&屏東友好觀光交流活動的慈善棒球比賽除前一日在屏東火車站舉行快閃活動吸引注意外,賽事當日也免收門票歡迎大家自由入座,比賽中還有韓國跆拳道表演,並會陸續抽出濟州航空來回機票、公主郵輪韓國行程、全羅道住宿券、韓國精緻禮物等,民眾入場前別忘到場外全羅道攤位領取抽獎券。

▲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球員謝幕。(圖/記者范姜誼)

而除了球場內的活動,在球場外還有慶典專區,提供全羅道旅遊資訊、韓國傳統紀念品還有國人最愛的傳統韓國美食攤位,讓前往參觀球賽的民眾也能體驗韓國文化及美食。

▲兩隊明星選手。(圖/記者范姜誼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