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輔導會副主任委員 獎勵屏東榮服處就學就業職訓績效人員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員9日偕同服務照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蒞臨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同仁餐敘座談,座談會前,請李副主任委員頒發輔導員張秀婷等15位就學就業職訓工作績效人員,感謝工作夥伴之付出,餐敘座談,有多位夥伴分享工作經驗,並藉問題交流,讓服務照顧更臻完善。

李文忠表示,為表達對弱勢榮民關懷,榮民榮眷基金會預計於年底製作圍巾及帽子,規畫致贈內住榮家、退員宿舍、特、較需照顧及中低收入戶之榮民。另外基金會為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所拍攝之微電影業已完成,預計於年底首映,這些榮民的故事不僅要讓榮民看見,也讓一般社會大眾看見,並強調將與文化部的臺灣記憶庫及民間眷村文化組織合作,共同為保存珍貴的榮民文化盡一份心力。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偕同服務照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業處蕭振嘉專門委員蒞臨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同仁餐敘座談。(圖/屏東榮服處)

在協助青壯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之穩定就業方案,行政院業已核定,各單位應無縫接軌執行本方案,未來在配合國家整體政策上,持續做好「做好介紹榮民、保存榮民文化」,使各階層榮民皆能感受輔導會為榮民眷的努力,李文忠勉勵榮服處同仁,在既有服務基礎上精益求精,將服務工作做到最好,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