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縣府聯合第三方警政 強力稽查包龍星公司

▲縣府聯合「第三方警政」強力稽查在屏東潮州的據點。(圖/潮州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潮州報導】 包龍星直播社團因日前涉入直播主吳小哲傷害案件,同是直播主的洪姓男子涉案被羈押,他所經營的鑫鉞網路行銷有限公司昨5日縣府聯合「第三方警政」強力稽查在屏東潮州的據點,查扣部分販售的商品帶回檢驗。

▲縣府聯合「第三方警政」強力稽查在屏東潮州的據點。(圖/潮州警分局)

洪姓男子與直播主吳小哲的糾紛,在7月30日引起連串開幕互嗆及擄人傷害事故,警方專案小組在8月29日逮捕洪姓及另2名共犯,3人經裁定羈押禁見後,仍持續偵辦查緝相關涉案人員到案。

屏東縣政府運用「第三方警政」,結合警方、消防局、城鄉發展處、環保局及衛生局等單位,以行政力介入,昨(5)日下午到屏東縣潮州鎮聯合稽查洪姓男子的鑫鉞網路行銷有限公司,衛生局除查扣其販售的商品帶回檢驗外,並針對販售食品未依規定申請登錄部分限期改善。

▲查扣部分販售的商品帶回檢驗。(圖/潮州警分局)

近期因直播主透過社群網站販售商品衍生許多刑事案件,警調治安機關除進行大規模掃蕩查緝不法外,並聯合「第三方警政」的查緝行動宣示屏東治安團隊對「治安零容忍」的決心及屏東縣政府團隊「安居樂業」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