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迪士尼公主交響音樂會 屏東限定夢幻登場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演藝廳『南國音樂節-世界之窗』,邀請到由全球迪士尼授權、2019年嶄新力作「迪士尼公主交響音樂會」,11月1日晚間7時30分、11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屏東獨家演出,即日起開放售票,邀大小朋友一同體驗迪士尼刻劃的夢幻之夜。

▲。(圖/屏東縣政府)

此場音樂會由知名指揮巴納比.帕爾瑪(Barnaby Palmer)、歌手Natalie Love、Yvettle Ling、RJ Woessner與Robert Vicencio,及長榮交響樂團共同演出。以HD高畫質大螢幕呈現跨世代動畫影像,共同演繹《仙履奇緣》、《睡美人》、《小美人魚》、《白雪公主》、《冰雪奇緣》等多首動人的公主主題曲,攜手打造今年最具夢幻色彩的迪士尼公主音樂會。

此外,更增加了迪士尼樂迷必聽的經典開場曲《FANTASMIC》、風中奇緣《風之彩》,以及非典型的最新公主莫那《海洋之心》等曲目。一首接著一首的豐富原音重現,滿足所有女孩內心期盼的童話故事,也讓每位觀眾深切感受迪士尼公主帶來的幸福回憶。

「迪士尼公主交響音樂會」不僅搭上近年真人版電影翻拍熱潮,回顧演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等故事中膾炙人口的主題曲,即將在明年上映的《花木蘭》電影配樂,也可讓樂迷一睹為快。

 文化處表示,10至12月推出『南國音樂節』邀請到義大利、維也納、匈牙利、法國等多檔國際音樂節目, 售票請洽屏東演藝廳、兩廳院售票系統,相關演出資訊請洽文化處官網、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