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崁頂鄉代鄭秀填關懷交通 捐贈爆閃警示燈

▲。(圖/東港分局)

記者黃星瑜/東港報導】 崁頂鄉民代表鄭秀填平日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在今(108)年7月底參加東港分局所舉辦的治安座談會,經分局長劉清俊報告今年車禍死亡件數因為善心人士在各危險路口加裝爆閃警示燈後,車禍死亡人數大幅的減少,鄭代表認為爆閃警示燈夜間能提醒用路人減慢速度減少車禍發生,是非常好的道路警示裝置,若各鄉鎮村里的危險路段路口都能裝設,必定能增加駕駛人行駛道路的安全性,遂於9月份慷慨捐贈東港分局爆閃警示燈134組,分局長劉清俊為感謝鄭代表熱心公益關懷交通,率交通組長至鄭代表服務處頒贈感謝狀致意,鄭代表表示希望藉由爆閃警示燈的裝設,能減少鄉親車禍的發生,達到回饋社會及提供鄉親安全的道路。

鄭代表認為爆閃警示燈夜間能提醒用路人減慢速度減少車禍發生。(圖/東港分局)

東港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表示,一件死亡車禍是兩個家庭的破碎,警方將持續執行各項交通安全取締工作,積極防制交通事故發生,呼籲駕駛人行近路口應減速禮讓,勿超速、勿搶快、勿酒後駕車,騎乘機車應戴安全帽,老年人清晨天色昏暗外出,應穿著亮色衣服並配戴反光飾物,大家共同來維護良善的交通安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