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KTV酒後爆衝突 警快打部隊壓制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受訪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屏東潮州光春路一處KTV,本月28日凌晨0點49分許發生酒客打架衝突,警方立即出動快打警力,近30名警力到場制伏鬧事民眾,並帶回10名滋事份子,雖雙方均表示不提告訴,但警方訊後全案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初步了解,王姓及葉姓男子等人,因之前的金錢糾紛發生口角,一言不和衍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仍在相互叫囂及推擠,員警即以強勢作控制現場,清查後葉男受傷,經通知消防局協助救護,葉男表示不願就醫。

▲員警到場即以強勢作控制現場。(圖/記者范家豪翻攝)

警方表示,28日凌晨警方正前往該KTV執行臨檢勤務,接獲報案後,立即調派快打部隊,員警到場後,雙方人馬仍持續相互叫囂及推擠,警方見雙方情緒激動,未免事端擴大,立即使用辣椒水,並壓制逮捕鬧事民眾。經查雙方是因之前的金錢糾紛酒後發生衝突,雖雙方均不提告訴,但警方訊後仍檢具相關事證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