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署長親臨內埔分局龍泉派出所 除慰勤並提出勤業務減壓願景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6)日在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葉明潭及內埔分局分局長張文川的陪同下,特別蒞臨內埔分局龍泉派出所慰勉第一線員警執行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辛勞,中午並在所內和基層同仁一起吃便當,傾聽員警心聲,瞭解現行執勤上遭遇的困難與訴求。署長也表示,會讓警察工作回歸專業,希望藉由推動業務減量及人員補足讓警察「減壓」,估計到明年1月可以完全補足基層警力缺額。

▲署長親臨龍泉派出所感謝同仁辛勞。(圖/內埔警分局)

署長頒發獎勵金感謝每位同仁對於今年選舉勤務的努力投入,特別向基層同仁表示二項重點任務,其一警政署為減輕員警負擔,已逐步簡化各警察機關的勤業務作業,許多績效評比亦恢復常態,要讓員警擺脫以往績效至上的刻板意識,其二警政署業已針對警力問題積極提出解決方案,希望在最短時間內縮小警力缺口,讓員警能夠勞逸平均,平安健康地持續努力在這份警察工作上,最後,署長再次感謝基層同仁對於選舉安全及社會治安的付出,同仁對署長慰勞及親切關心都感到非常高興、窩心。

▲署長親臨龍泉派出所感謝同仁辛勞。(圖/內埔警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