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犯保屏東分會歲末感恩 委員志工座談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時光荏苒,今年即將邁入尾聲,犯保屏東分會第五屆委員及第七屆志工卻仍活力充沛為馨生人奮鬥努力。

▲終身成就獎(左起):邱培華、志工蔡茹蕙、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玲如、志工隊長戴鳳賢、志工李靖康、主任委員龍應達。(圖/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為感恩夥伴為馨生人的付出,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下稱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兼任分會榮譽主任委員)特指示分會於107年12月5日假屏東地檢署四樓會議室舉行頒獎儀式,感恩默默耕耘的委員及志工,發揮人溺己溺精神,為馨生人奔波;同時頒發終身成就獎予志工蔡茹蕙、李靖康,他們為了分會奉獻20年,雖年紀甚大卻保有赤子之心不斷關懷馨生人,使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愛。

▲有功人士獎(左起):主委龍應達、委員梁應鐘、委員方賞、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玲如、顧問劉坤宗、委員李明盛、委員李清俊。(圖/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會議中,邀請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玲如分享法律時事-企業誠信,說明企業社會責任,也闡述公務體系成員更需秉持廉潔、誠信提供國家服務,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而善待社會,成為社會和諧運作的基石。

犯保屏東分會的榮耀,來自於委員及志工努力不懈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協助馨生人,給予溫暖及關愛,讓社會多份溫馨,使陽光普及屏東。因為分會的關愛,讓馨生人心門打開,重新點燃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