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榮家中秋家屬團圓同樂 榮民長輩歡喜心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月圓人團圓,屏東榮家舉辦中秋節家屬座談暨聯歡活動,由家主任王少谷親自主持,邀請家屬一起回顧屏東榮家為榮民規劃的各項活動影片及輔導會微電影,活動中安排家屬Q&A,雙向交流回饋,忘我堂及安養堂家屬給予肯定與讚許。

▲秋節聯歡活動現場熱鬧無比,長輩們都很期待這次的烤乳豬。(圖/屏東榮家)

王主任表示,最近幾次的家屬座談會有越來越多家屬參與,代表對榮民也是非常關心,榮家也安排家屬一同享用秋節餐聚,增添熱鬧過節氣氛,在「家」一同過節,讓榮民長輩及家屬能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下午還有烤乳豬活動,特別邀專業人員前來中秋聯歡活動現場烤乳豬給一同過節的家屬、長輩及職員工,香噴噴的烤乳豬與烤肉佳餚,讓午後的屏東榮家瀰漫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及歡樂氣氛,現場更是有專業的音樂老師與替代役男一同演奏優雅的曲目,讓氣氛歡樂至最高點。計有200位榮民、家屬、職員工及貴賓,共同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