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秋節連假重點勤務時段 內埔警友主任慰問同仁辛勞

▲。(圖/內埔分局)

【記者黃崇能/內埔報導】 本年中秋節計有3天連假,屆時勢將湧現返鄉及旅遊潮,往往連假均為警察單位的重點勤務時段,除了應加強交通疏導勤務外,對於各項可能發生的暴力事件及治安工作,更應嚴陣以待,方能讓居民歡度佳節。

▲內埔警友辦事處致贈各單位同仁月餅及文旦等應景禮盒。(圖/內埔分局)

內埔警友辦事處主任白敦仁有感內埔警分局同仁秋節連假仍須堅守崗位,無法返鄉與家人團圓,特利用該分局11日主管會報期間,與兩位副主任潘祥武、葉人豪共赴分局,致贈各單位同仁月餅及文旦等應景禮盒,讓未能休假的同仁也有一個不同感受的中秋節。

▲蔡分局長表示,秋節期間勤務重點置於主要幹道及風景名勝的交通疏導。(圖/內埔分局)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秋節期間除了將勤務重點置於主要幹道及風景名勝的交通疏導外,另民眾多會以烤肉的方式歡慶佳節,該分局亦將嚴防民眾烤肉、喝酒衍生出的脫序行為。蔡分局長感謝白主任體恤同仁,全體同仁也將戮力維持轄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