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長治鄉「108年度慶祝體育節暨傑出選手、優秀教練」 表揚活動

▲。(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黃星瑜/長治報導】 長治鄉長古佳川為鼓勵鄉內傑出運動選手、優秀教練及團體,今9日上午10時於公所三樓演藝廳舉行舉辦「108年度慶祝體育節暨傑出選手、優秀教練表揚大會」活動。

▲客家民俗獨輪車團指導教練林麗惠老師。(圖/長治鄉公所)

這次表揚的對象有長治國中推薦2019亞洲盃足球錦標賽 U16中華民國男子培訓隊選手莊家維同學及邱鈺璋同學、及指導教練陳佳坤教練、2020東京奧運中華民國女子足球培訓隊選手蘇育萱同學、長治國中足球訓練站教練黃永志主任、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撐竿跳高第一名並打破大會紀錄黃正琦同學、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撐竿跳高第五名林繼揚同學、及指導教練陳幸翌老師,其次是長興國小推薦者2019全國教育傳承盃客家開口獅民俗體育錦標賽獨輪車團花第一名胡雅雯.朱捷妤.陳育庭.羅稚閑.潘詰允.賴家妤.賴心琳等同學、及指導教練林麗惠老師。

▲古鄉長鼓勵鄉內運動選手舉辦表揚大會。(圖/長治鄉公所)

這次除了表揚傑出選手、優秀教練外,鄉長還邀請了曾榮獲2010年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金牌得主的梁高倫老師表演太極拳,展現陰陽相濟、剛柔調和的氣脈運行力量,及長興國小邱翊恩同學、長治國中楊秉恆同學表演扯鈴技藝,這2位同學參加校外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是比賽常勝軍。

▲古鄉長提拔在地好手,在運動場上有亮眼表現。(圖/長治鄉公所)

古鄉長藉由辦理99體育節表揚活動,提拔更多在地運動選手,在運動場上有更亮眼表現,提升運動水準,在國際間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