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雙福溫馨送愛 榮伯感謝在心頭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雙福基金會於20日蒞屏東榮家關懷榮民,首先由美少女團帶來詩歌合唱及精彩的原住民高山舞曲,中場更穿插活力四射的小朋友舞蹈演出,並有長笛老師為伯伯獻上獨奏演出多首經典曲目,榮民長輩們更一起大合唱「恰似你的溫柔」,長笛老師也非常用心的帶來上回開放點播的曲目「天空之城」並加碼安可「卡農」,現場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活動尾聲美少女團獻上「野地的花」給在場的伯伯們,祝福住民們,最後雙福基金會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與每位長輩們一一握手,讓伯伯們一起參與活動演出,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榮民開心地跟著拍手同樂,現場氣氛熱鬧無比。計有136位員工及榮民共同參與,活動圓滿順利。

▲小朋友熱情活力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圖/屏東榮家)

家主任致詞表示,雙福基金會每三月至屏東榮家關懷榮民,演出內容多變不重複,感謝雙福基金會的用心讓榮民長輩們有ㄧ個溫馨的午後時光,也邀請基金會在明年榮家阿勃勒花季盛開時在花毯下演出、欣賞美景,希望未來志工們能常來榮家讓長輩越來越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