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萬巒宗天宮物資捐贈嘉惠 屏東榮民眷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8/15)日舉辦萬巒宗天宮捐贈儀式暨服務工作會報,方擎國處長特別感謝該宮捐贈白米油鹽等生活物資,這要感謝社區服務組長王璽榜平時與地方宮廟互動鍊結,去年該宮也曾提供一批物資,今年更是擴大捐贈,希望照顧發放給清寒家庭,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愛心與溫暖。

王璽榜指出,該宮廟刻正建蓋,湧集社會各界的捐贈,包括白米、運動飲料、砂糖、玫瑰鹽、橄欖油、關廟麵等等生活必需品,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的王組長說,「政府預算有限、民間愛心無窮」,藉由這樣的活動,希望讓弱勢族群感受我們的溫暖與關懷;會議中由各社區組長踴躍發言建議,並針對服務問題提出研討與建言,望將物資發放到最有需要的清寒家庭。

▲方擎國處長介紹社區組長王璽榜鍊結萬巒宗天宮愛心物資。(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方擎國處長感謝王組長的社會連結,除三節固定捐贈白米外,現在與該宮廟建立互信合作關係,提供愛心物資給遺孤家庭、特需照顧榮民及清寒家庭,希望每位社區組長與地方公私部門都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遇有問題就能相互交流合作,運用各界的社會資源,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