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國軍南區人才招募中心 拜會屏東榮服處鍊結資源共享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108813日國軍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副主任林偉君及左營招募站專員董俊宏蒞處拜會方擎國處長,雙方就國軍招募、屆退權益及招募問題等交換意見,林韋君指出,該中心希望能加入配合榮服處舉辦就業媒合徵才、前進部隊或轉介有意願從軍子弟,期透過多元管道,直接服務人群與接洽,鼓勵更多人加入國軍行列。

方處長表示,屏東榮服處從今年初陸續拜會陸軍三三三旅、空軍第六混合聯隊、空軍第一指揮部、陸軍空降訓練中心、屏東縣憲兵隊及屏東後備指揮部等單位,並於2月及5月分別前進三三三旅及第六混合聯隊宣導屆退官兵相關權益,鼓勵官兵留營為主,如選擇退伍者,輔導會將提供相關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藉由資訊分享,讓屆退官兵瞭解退伍後的人生規劃;方處長另舉例,萬丹鄉榮民蕭朝琴退役後,當選廈南村村長,並積極協助村內有意從軍村民,主動告知國軍權益及協助就讀軍校交通接送,是地方戮力推動加入國軍的耕耘者。

▲國軍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副主任林偉君及左營招募站專員董俊宏蒞處拜會方擎國處長,雙方就國軍招募、屆退權益及招募問題等交換意見。(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林偉君感謝榮服處的鼎力協助及宣導,人才招募中心歡迎18-32歲加入國軍,這份工作是份志業,可成就自己的價值及肯定,更期望國軍能夠獲得國人尊敬;他說,輔導會提供屆退官兵的服務照顧是對軍人有很大的幫助,並將擇期前往拜會蕭朝琴村長,感謝村長對於國軍招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