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辦 第3屆傳達愛與關懷開啟希望之窗公益盃壘球賽

屏東市林協松市長,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致詞。攝影/記者何勁陞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第3屆傳達愛與關懷,開啟希望之窗公益盃壘球賽10日由吉田地產機構、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辦的公益球賽,並邀請5支非常有愛心的隊伍,屏東市林協松市長,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陳明達理事長(縣議員),屏東憲兵隊鄭隊長一同參加響應社會公益,除了讓壘球重新獲得重視,瞭解壘球的無可限量,更能讓球隊隊員大家都可以做公益,也要喚起社會重視獨居老人的生活環境品質。

主辦單位非常感謝來自台北的蔡副總經理耀德先生,贊助及幫忙募款這次的公益球賽並還要加碼捐款幫助屏東縣的獨居老人改善生活環境,原來蔡副總經理也是屏東的子弟,在台北擔任相關公益社團活動募款,經費到位後就緊鑼密鼓開始籌辦此活動。

辣妹開場加油畫面

此次參賽的愛心隊伍領隊及隊長有:

1.吉田地產機構(屏東後憲荷松協會 ):領隊吳旻峰隊長林裕軒

2.屏東市市民關懷協會:領隊鍾亞運 隊長盧俊明

3.屏東律師公會:領隊林朋助 隊長黃見志

4.屏東縣記者協會:領隊王榮岸 隊長鍾孟翰

5.陸軍官校專20期火麒麟:領隊及隊長王義欽

6.陸軍官校專21期兩么獅:領隊及隊長胡奎宏等

此次五支參賽隊伍,將活動所收到的贊助款捐贈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專款專用作為屏東縣獨居老人免費修屋安心居專案的基金。

▲五支參賽隊伍,將活動所收到的贊助款捐贈社團法人屏東縣海青青弘會專款專用作為屏東縣獨居老人免費修屋安心居專案的基金。(圖/記者何勁陞)

蔡副總經理耀德表示,對於社會公益他不落人後,只要有在做事,他都願意支持,他說屏東是他的故鄉,透過壘球賽還可以幫助到孤苦的長輩改善他們的生活環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有機會的話他也想下場打壘球。同樣也是協辦單位海青青弘會理事長簡忠成表示:,讓在有限的資源裡面,可以創造無限的價值,辦一場球賽可以去感動到人並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長輩,真的很感謝所有的捐贈單位,今年參賽的愛心隊伍每隊必須捐出5000元,大家透過這場壘球賽一起做愛心,運動又健康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更加感謝此次贊助單位: 群曜開發公司、三重三陽扶輪社、李文堯代書事務所、鼎鉅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蔡健雄先生、莊文欽先生、廣新家俱公司、小食堂、黑金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飛騰舞台音響工程公司、搶鮮看電腦直播公司已經告知華雄和海青人員共同一起為公益而努力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長輩,透過壘球賽一起做愛心。

▲屏東憲兵隊鄭隊長。(圖/記者何勁陞 提供)
▲全體大合照。(圖/記者何勁陞)
▲活動照片。(圖/記者何勁陞)
▲活動照片。(圖/記者何勁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