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新住民市集推環保,共盡心力再送小驚喜 每月都有新朋友喔!

▲新住民市集」慶二週年資料照。(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來自緬甸的李本秋、湖南的朱書平、廣西的葉文靜以及越南的阮翠嬌是新住民市集8月份的新朋友,本秋的螃蟹料理、書平的禾湘滷味、文靜的手作飾品、越南翠嬌的咖啡及腰果,要在濃濃異國風味的新住民市集邀請大家嚐鮮!

屏東新住民市集辦理至今已邁入第3年,因具世界各國特色的美食、文化體驗及舞台展演,每每吸引許多人潮,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表演及互動已經是許多民眾每個月固定的習慣!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承辦單位有感於每次活動結束後現場總會整理出許多垃圾,尤其一次性使用餐具是環境污染的元凶,故於7月份市集試行提供環保餐盤,8月份更結合屏東縣環保局,提供環保杯、餐盤及餐具的借用服務,只要您在市集借用環保餐具並登記姓名及手機號碼,無須押金就送您2張5元折價券(僅限餐飲)於攤位上使用,歸還餐具時還可參加抽抽樂,抽中就有環保小驚喜!折價劵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新住民市集」慶二週年資料照。(圖/屏東縣政府)

接下來的市集仍持續於每月第2週星期日下午辦理,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臉書「WOW 新住民市集」關注活動訊息,新住民市集期待與您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