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志工暨工作人員 通識課程訓練開訓典禮

課程訓練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提升全體志工及工作同仁對2019台灣燈會的瞭解與投入, 屏東縣政府特別辦理「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志工暨工作人員通識課程訓練」,並訂於107年11月28日辦理開訓典禮。典禮由縣政府副縣長吳麗雪主持,本次訓練對象為2019台灣燈會的志工以及縣政府和鄉鎮市公所的工作人員,參加人數共計160人。

典禮開始吳副縣長首先歡迎志工朋友踴躍參與台灣燈會的服務工作,並期許府內同仁能展現縣府團隊的卓越競爭力,發揮創意,行銷屏東特色與觀光旅遊亮點,將屏東推上國際舞台,讓來訪的旅客對屏東縣留下深刻印象,提升屏東縣國際觀光旅遊知名度及創造經濟效益。

主辦單位人事處表示,這項通識課程將陸續在屏東縣各地辦理共計40場,相關場次資訊,除已發文至各機關外,將上傳至本次燈會官方網站,希望透過本訓練課程,讓參與2019台灣燈會的志工及縣府公務同仁對燈會有更深一層的體認,同時凝聚縣府團隊向心力,齊心協力迎接即將到來的台灣燈會嘉年華。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志工暨工作人員訓練開訓。(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