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東警深入轄區做公益  提供物資暖人心

【記者黃崇能/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吳卷暾深入警勤區作公益,吳員平時利用上班時間深入轄區探訪,得知轄內有許多弱勢與頓失經濟來源之家庭,遂協助民眾申請急難救助基金,並且與轄區新園鄉新生路之無極帝中殿接洽,將善男信女捐贈的民生物資,包含沙拉油、泡麵、白米等轉贈給困苦家庭。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吳卷暾關轄區關心低收等弱勢家庭。(圖/東港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員警探訪的弱勢家庭中,不乏經濟支柱突然因病倒臥無法工作而失去收入來源者,每個家庭都有令人鼻酸的故事,吳員亦表示會持續深入瞭解轄區,關心低收等弱勢家庭,受訪民眾對於警方的付出表達感謝,東港警分局長表示,吳員能夠讓弱勢家庭感受到警方視民如親的一面實屬不易,雖然發放的物資並不多,但是希望能夠以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讓外界一起共襄盛舉,使社會更加美好。